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举行姚红林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

作者:山西民进信息管理员    发布时间:2025-06-24  

为体现对退休同志的关心关爱,增强退休的仪式感、荣誉感和归属感,6月20日,民进山西省委会机关举行姚红林同志光荣退休座谈会。省委会副主委米效东,秘书长牛艳芝,二级巡视员周戈,参政议政部部长马莺,社会服务部负责人郝崇月,以及机关全体同志参加座谈会。牛艳芝主持会议。

会上,姚红林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参加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,表达了对组织信任关心与同事互相支持的感激之情,并表示将永葆初心,退休不褪色,继续关注省委会的各项工作。

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,与会同志纷纷发言,充分肯定姚红林同志在省委会机关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,感谢姚红林同志发挥的传帮带作用,为姚红林同志开启人生新篇章送上美好祝福。与会同志一致表示,将接过老同志手中的接力棒,以老同志为榜样,继续发扬爱岗敬业、务实勤勉的优良作风,进一步推动省委会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、实现新发展,为山西民进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与会同志共同祝愿,姚红林同志老有所为、老有所乐,“常回家看看”。

欢迎关注

山西民进公众号